• slider image 106
:::

公告 makerroot - 本站消息 | 2022-12-02 | 人氣:233

20221202教師增能研習~搖控陶瓷夜燈(陶條成形)
講師:李坤章老師 
今天是本學期第一場陶藝教師研習,坤章老師先講解陶條成形技法的注意事項,並給予老師充分時間發揮創意,老師再游走全場,適時提供學員建議,最後大家完成的作品都獨樹一格,每個老師都是如假包換的藝術家!
雖然知道大家都很期待最後燒製出爐的成品,而且最好要能來得及在聖誕節時點亮溫暖的光芒,但因為要等作品完全乾燥(一週)才能第一次素燒,素燒後降溫流程至少需時三天,還要再上釉再高溫二次燒製,整個流程跑完到看到成品,至少要一個月,因此製作陶器最麻煩的其實是後面處理的過程,所以請大家耐心等候,中心阿來大師技巧純熟,經驗老到,一定會燒出讓大家滿意的美美作品,請大家拭目以待!

資料來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57608073190

12/2作品自然風乾(一週)後素燒~

12/9 第一階段「素燒」PS:有些作品沒有接合完整,有部份分離。

12/23第二階段「釉燒」

12/30出窯完成,老師可至陶藝教室外架上自行取回。